信息公开目录
人事职称

关于201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7日    作者:    点击: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1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八期)
进行资格复审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甘肃省人社厅、教育厅要求,为顺利做好我院2013年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复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的范围
参加资格复审的对象为申报2013年(第八期)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所列岗位,已通过网上资格审查且已缴费人员。
二、资格复审的时间及地点
1 、资格复审时间: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14日(星期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3:00—18:00。
2 、资格复审地点: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东湖宾馆向东150米,乘138、143、22、124、16、82路公交车,东湖小区站下车即到)办公楼326会议室、329人事组织部办公室
三、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 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的报考者在资格复审时,请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已打印出的学信网( http://www.chsi.com.cn/xlcx/rhsq.jsp)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历证明、外语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普通话等级证、职称证、各类职业资格证等有效证件 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和8张1寸免冠彩色照片(照片背面注明报名号、报考岗位代码和姓名),并提供大学本科阶段所学主干课程目录。资格复审时须填写报名表(纸质版)和考生诚信承诺书存档。
2 、报名时身份为在职人员的考生同时须提供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
3 、必须由应考者本人参加复审
四、其他说明
1 、通过资格复审者现场发放准考证。
2 、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不能发放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3 、考生在资格复审时提供的相关材料务必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责任自负。
 
 
联 系 人:谢军武 金甲
联系电话:0931-4681346 8799231

上一条:关于规范职称评审对论文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甘肃省评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答辩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