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目录
安全培训

【学院动态】甘肃省危化品安全监管人员业务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7日    作者:    点击:

10月17日,由甘肃省应急管理厅主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承办的全省危化品安全监管人员业务培训班在学校正式开班。省应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杨汉杰,省应急厅危化处处长刘宝锋,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谢军武,省应急厅相关领导及80名参训人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刘宝锋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谢军武在开班仪式上做了致辞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及社会服务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学校作为承办单位,将一如既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尽最大努力为各位学员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认真做好培训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

杨汉杰在开班仪式上做了讲话代表省应急厅向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莅临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培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强调了本次培训的主要目标,针对参训人员特点、工作内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危化品安全监管专业能力提升的重要意义;二、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三、严格培训纪律,着力提升应急管理人员的工作水平。希望培训学员以此次集中培训为契机,继续奋斗,砥砺前行,持续当好行业内的排头兵和领头雁!

开班仪式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玉霞讲授了本次培训的第一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此次培训促使参训学员充分认识危化品安全监管专业能力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始终站在再接再厉提升应急和应战能力的高度,把队伍建设的着眼点放到增强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危化品安全监管专业能力。  



上一条:【应急公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公告     下一条:【应急快讯】应急管理部、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