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关于授予“工业烟气多污染物高效协同控制关键技术与应用”等49个项目2019年度 环境技术进步奖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09:28 作者: 点击:


转:关于授予“工业烟气多污染物高效协同控制关键技术与应用”等49个项目2019年度环境技术进步奖的决定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科技奖励对环保产业技术进步的促进作用,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相结合的环保产业技术创新体系,鼓励我国环境技术原始创新、集成创新,促进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生态环境治理,加快改善环境质量,根据《环境技术进步奖奖励办法(试行)》的规定,经过专家、单位提名,评审委员会评审、奖励委员会审定和公示,我会决定授予“工业烟气多污染物高效协同控制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2019年度环境技术进步奖特等奖;授予“钢铁行业典型工序烟气半干法超低排放治理技术体系与应用”等8个项目2019年度环境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授予“景观水水体污染治理生物修复技术及微生物菌剂”等40个项目2019年度环境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希望获奖单位和获奖人员再接再厉,勇攀科技高峰,为我国环境技术进步和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环境技术进步奖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备案,属于面向全国的行业科技奖项,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颁发证书。各相关单位可根据国家或地方有关规定给予获奖单位、获奖人员相应奖励和待遇。

附件:2019年度环境技术进步奖获奖项目名单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2019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