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中国测绘学会2020学术年会分论坛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08:57 作者: 点击:

中国测绘学会2020学术年会拟于10月下旬在河南郑州召开,会议主题暂定为“万物互联 智绘驱动——新测绘服务新发展”。按照全国测绘学会工作会议精神,本次年会分论坛主要由各分支机构承办,具体事项和要求如下:

一、主题及主要内容。结合年会主题,提出本分支机构拟承办分论坛的主题(名称)建议,分论坛议题应结合自身研究(工作)领域,探讨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创新、成果应用、发展趋势等方面面临的理论和现实问题。

二、时间及报告数量。每个分论坛原则按半天(三个小时报告时间)安排内容,报告平均时长20分钟,可推荐7名报告人。

三、分论坛有关费用。分论坛场地、电子屏、音响等费用由学会秘书处承担;分论坛报告人免年会注册费(若涉及报告人其他费用由承办单位协调解决)。

四、其他要求。各分支机构既可独立承办,也可联合承办。请在6月30日前,将承办意见及初步方案(包括主题、报告意向人选等)书面反馈至学会秘书处。

联系人:曾伟  010—6388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