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2020中国互联网法治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08:30 作者: 点击:

2020中国互联网法治大会|“2020(第六届)中国互联网法治大会 专题座谈会”成功举办

为积极推动中国互联网法治体系的全方位建设和发展,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需求,听取专家对2020(第六届)中国互联网法治大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9月18日下午,中国互联网协会组织召开“2020(第六届)中国互联网法治大会专题座谈会”。有关政府管理部门、学术科研机构、法律服务机构、公众监督机构以及互联网企业等近20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裴玮介绍了中国互联网协会的基本情况,并代表中国互联网协会对参会的专家表示感谢。她表示,在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中国互联网法治大会将不断成长,更进一步推动互联网和法律产业发展。

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展部主任江浩洁回顾了历届中国互联网法治大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果,详细介绍了2020(第六届)中国互联网法治大会的策划情况。

北京互联网法院审管办(研究室)主任孙铭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博士生导师裴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互联网法律研究中心主任方禹,中国司法大数据研究院科技部主任崔桐,中律联盟秘书长、北京市创业投资法学研究会副秘书长戴伟,中国互联网法治研究院秘书长石松,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版权工作委员会、调解中心秘书长王斌等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分析了当前法律发展趋势,结合近期法律热点问题和自身办会经验,对2020(第六届)中国互联网法治大会的筹办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央视网合规事务总监王岩、阿里巴巴集团法务部高级法律专家郭成龙、百度法律事务部专家张莉莉等企业代表就自身企业发展实践经验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次座谈会务实、深入、高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裴玮在会议总结发言中表示,协会将切实听取和总结各位专家学者的建议和意见,力争把2020(第六届)中国互联网法治大会办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国际盛会。


2020(第六届)中国互联网法治大会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方案策划、论坛合作、演讲洽谈、广告咨询等工作有序展开。欢迎政府部门、行业机构、企业和行业专家积极参与,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咨询电话:66410391  13466551679(微信同步)

联系人:卢亚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