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开展2021年测绘地理信息自主创新产品认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08:19 作者: 点击:

为实施国家关于“坚持自主创新、全面提升国家竞争力”的方针和实施创新驱动战略,营造测绘地理信息自主创新环境,促进科技创新成果向市场转化和产业发展,中国测绘学会决定开展2021年测绘地理信息自主创新产品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登记,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2015年以来的测绘地理信息自主创新产品均可申请认定。

二、申请2021年测绘地理信息自主创新产品认定要填写《测绘地理信息自主创新产品认定申请书》(一式3份并附电子文档word文件、《附件》材料1套)、《测绘地理信息创新产品认定自评表》报中国测绘学会,具体详见《测绘地理信息自主创新产品认定办法(试行)》。

三、申报认定测绘地理信息自主创新产品本着自愿申报的原则,申报单位对申报认定的测绘地理信息自主创新产品的真实性和知识产权负责。

四、申报材料应加盖单位公章,统一用A4纸装订成册,不要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封面均采用普通纸质材料。

五、通过认定的测绘地理信息自主创新产品将编入《测绘地理信息自主创新产品推荐目录(2021年)》。

六、通知可从中国测绘学会网站(www.csgpc.org)下载。

七、2021年测绘地理信息自主创新产品认定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31日。

联系方式:中国测绘学会科普处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莲花池西路28号(邮编:100830)

联系人:谭吉安     电  话:010-63881447

E-mail:346750153@qq.com  QQ群:277982833


来源:中国测绘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