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与中核华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10:16 作者: 点击:

6月12日,学院与中核华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时宁国,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副处长令军辉出席签约仪式。中核华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德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国华,总会计师邓小康,副总工程师、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司建成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张琳共同参加签约仪式。宋元文副院长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和中核华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德建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见证签约仪式的领导还共同观看了学院和中核华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宣传片。


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时宁国副厅长作了讲话。他介绍了甘肃省职业教育的发展情况,深刻分析了当前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形势,同时对甘肃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八个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两家单位通过此次签约,共同推动形成职业院校和行业企业命运共同体,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就业创业等各方面合作,主动服务好核工业、航天航空等国家在甘重点产业发展。他还期望有更多更好的企业来甘共同参与我省职业教育建设,共同携手推进国家在甘重点产业与我省职业教育的互动融合发展,为我省打造西部地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高地共同努力,使我省的职业教育展现出更大格局、更大担当、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与中核华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合作情况。他表示,在省教育厅等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也取得了一些成绩,在甘肃职业教育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学院与中核华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前景,已经在中核华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签约就业的学院毕业生满意度高。他希望以此次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员工培训、学生就业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合作,学院将力争为核工业等军民融合国家战略贡献资环力量。

中核华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德建介绍了公司情况,对学院办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学院与中核华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合作迈进了一个更深层次的阶段,希望通过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