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人人出彩 技能强国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08:27 作者: 点击:

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赛点顺利进行,来自全省158名中职学生、57名中职教师、460名高职学生和39名高职教师,共714名选手参加珠宝玉石鉴定、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水处理技术、云计算、矿井灾害应急救援技术、全媒体综合技术应用等22个赛项。

比赛期间,参赛选手沉着应战、规范操作,充分展示了甘肃省职业院校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过硬的职业技能和竞技水平,起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作用,进一步推动了我省职业教育教学的改革和创新发展。

作为承办单位,学校多次组织召开协调会,落实赛事筹备工作,从赛项方案确定到竞赛场地布置、服务接待、设备技术、后勤保障、疫情防控、宣传报道等各环节逐一落实,确保为参赛选手提供方便、周到、细致的服务。作为比赛承办方,学校尽心尽力做好赛事的各项服务工作,为展示甘肃省职业院校师生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确保比赛的公正、公平、顺利进行创造了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