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甘肃新核建设实业有限公司来学校企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07:37 作者: 点击:

5月9日,甘肃新核建设实业有限公司副经理曾亿彪、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副主任杜建忠、甘肃新核建设实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付庆龄一行六人莅临学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洽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主持会议。

郑绍忠对甘肃新核建设实业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成就、就业和招生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就业率五年来一直保持甘肃省第一的好成绩,这得益于各合作企业和教育部对我校的大力支持和工作的高度参与,使学校呈良好态势稳步向前。他希望毕业生能够为甘肃做更多贡献,也对甘肃新核建设实业有限公司提议,早日来校招聘,会有更多的人才选择,并深度参与我校的人才培养计划,对我校毕业生开展岗前培训等。

曾亿彪介绍了公司的人才需求、用工方向改革、薪资待遇等相关方面,对学校实训基地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企业有需求,资环有实力,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交流,打开合作局面,多方面进行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最后,甘肃新核建设实业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与学校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交流中指出,企业要多关注职业本科,将职业本科纳入企业招聘名录,在薪资待遇和就业岗位上进行区分,同时,学校领导要再宣传、再动员,为省内各企业输送优秀人才,满足企业用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