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与民航甘肃空管分局签订校局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08:2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民航气象行业能力,提升气象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民航气象领域的校局合作与产教融合,3月23日,学校举行与民航甘肃空管分局校局合作签约仪式,民航甘肃空管分局党委书记崔宝平一行33人莅临学校并出席签约仪式,学校在家校领导及气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元文代表学校感谢民航甘肃空管分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信任,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定位与产教融合及服务气象行业情况,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民航气象部门的合作,希望以此次共建气象专业实践教学基地为契机,实现双方在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教师培训及聘用、专业课程开发、科研项目合作、民航执照考试等方面的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学校今后将继续为民航气象系统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气象专业技术技能人才。

崔宝平对学校多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了祝贺,并对学校培养的气象专业人才质量表示了肯定,希望通过此次签约拉开双方合作帷幕,今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

签约仪式后,崔宝平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及实训基地,对学校办学条件及特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