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领导带队赴深圳等地考察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6日 15:04 作者: 点击:

3  月28日至4月1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副院长宋元文带领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地质工程系主任何沛锋,图文信息中心主任陆怀平、副主任顾润龙,赴深圳、东莞等地相关企业和院校考察。芦书记一行先后赴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区)、深圳技师学院、正威集团富港电子(东莞)有限公司、华为公司等单位考察交流,商谈合作事宜,并参加了东莞市2016年校企合作洽谈会。

芦书记一行考察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工厂
芦书记一行在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毕业生亲切交谈
芦书记一行参加2016年东莞市校企合作洽谈会
芦书记一行考察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区)
芦书记一行与深圳技师学院领导座谈
参观深圳技师学院珠宝首饰实训室
此前的3月26日至27日,副院长宋元文带领图文信息中心主任陆怀平、副主任顾润龙赴厦门考察了集美大学校园无线网建设及运营情况。
宋院长一行与集美大学相关领导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