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与远成集团公司签订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7日 15:06 作者: 点击:

5月26日,学院与远成集团公司在显宜盛二楼会议室签订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协议,并召开座谈会。远成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邹海、学院副院长张琳、招生就业处处长冯小东、财经商贸系主任张武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张琳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会议现场

张琳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邹海副部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就业质量、现代学徒制模式作了详细的介绍。他说,学院办学层次高,生源质量好,社会服务性强,发展空间巨大。他希望学院与远成集团公司在人才培养、职业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等领域建立全面合作,以就业为导向,以科学管理为基础,以教学质量为保障,使双方在现代学徒制与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探索与交流。

邹海副部长代表远成集团公司向学院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集团公司的企业文化、行业地位、发展近况等方面作了介绍。他说,远成集团公司是一个有三十年历史,集物流、商流、资金流、信息流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现代综合物流服务企业集团,现已形成多层次、广覆盖、独具特色的综合物流体系。学生进入企业可以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积累更多物流方面的先进经验。他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丰富合作成果,集思广益,加强了解和沟通,正确认识校企合作,使企业和学院实现共赢。

 

签订协议现场

张琳副院长代表学院与远成集团公司签定了校企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在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为学院现代学徒制模式探讨了多种合作方式,也为校企合作实现双赢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