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中核华兴建设有限公司领导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7日 15:45 作者: 点击:


    6月14日,中核华兴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德建、中核华兴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国华、中核华兴建设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司建成、中核华兴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赵炜、中核华兴建设有限公司项目支部书记王永海等一行五人莅临学院考察交流。在学院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学院的部分实习实训室,了解了学院硬件及软件设施的配备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基建处处长杨旭、后勤管理处处长于永庆、办公室主任高兰德及有关工作人员、业主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郑绍忠副书记对学院的基本情况、硬件设施、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生工作等方面作了介绍,他说,学院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在办学过程中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他希望学院与中核华兴建设有限公司在今后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合作。

芦维忠书记代表学院对董德建总经理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中核华兴建设有限公司作为学院教师周转公寓的施工单位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学院教师周转公寓的建设是一件教职员工盼望已久的喜事。学院对提高教职员工生活质量高度重视,整个工程历经论证审批、规划设计等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他希望在今后的建设工作中,中核华兴建设有限公司与学院能够精诚团结,各负其职,全力把这项工程建设好、管理好。使学院的教师周转公寓建设成平安楼、优质楼。

芦维忠书记致欢迎词并讲话

董德建总经理代表施工单位作了讲话。他说,感谢学院给予中核华兴建设有限公司的极大信任和认可,这也是公司信誉在甘肃建筑业市场的最好体现。在此项工程的施工过程中,施工单位将诚恳的接受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服从建设单位与监理单位的现场管理,遵章做事,规范施工,争创精品,力争把该项工程建设成为优质样板工程,保证给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董德建总经理讲话

张国华书记作了讲话。他说,学院教师周转公寓是学院服务教职员工的民生工程与德政工程。学院把这项造福于民的工程交给了中核华兴建设有限公司,公司深感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公司上下将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励精图治,开拓争先。作为施工单位,会紧紧围绕各项建设任务,组建强有力的施工技术班子,按照设计图纸和工期要求,对工程的质量、进度、投资严格控制,协调参建各方关系,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高效的如期完成。

参观学院实习实训室

会上,一行人还与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就教师周转公寓的施工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