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参加牵手企业进校园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1日 08:38 作者: 点击:

 

6月30日,由兰州市城关区委、区政府、城关区“双创”工作小组主办, 1898咖啡馆承办的“牵手企业进校园活动”在兰州市1898众创咖啡平台举办。

活动邀请了北京大学校友创业联合会副会长、北大1898轮值主席、决胜网董事长、决胜东方教育创业训练营发起人阙登峰先生主讲《从1到n:创业的基本常识》讲座。兰州大学、财经大学、政法学院、甘肃农业大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高校就创工作部门领导、老师;城关区就业局副局长杨衍鹏,创业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周旸,悦达公司总裁张振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兰州悦达公司张振学总裁主持活动

 

北京大学校友创业联合会副会长、决胜网董事长、决胜东方教育创业训练营发起人阙登峰作讲座

 

学院装潢非艺术专业学生闫海强现场咨询

讲座现场

学院就业创业教研室副主任王站及各系抽选6个项目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