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金徽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与学院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5日 10:10 作者: 点击:

4月22日,金徽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赵炳刚莅临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副院长谢军武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院科技处处长卢建兵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谢军武副院长从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说,此次校企合作的签订将进一步促进企业与院校之间的合作交流,推进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形成校企共同发展格局,充分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谢军武副院长讲话

赵炳刚副书记简要介绍了金徽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说,兰州资环学院的专业设置涵盖广泛,希望进一步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招生就业等方面与学院加强合作,共同筹划开发新项目。还希望校企双方积极沟通交流、资源共享,不断探索和创新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促进校企互惠互赢。

赵炳刚副书记讲话

会上,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由谢军武副院长代表学院为赵炳刚副书记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签订框架协议

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