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珠海创投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运营管理公司领导莅临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10:09 作者: 点击:

9月29日,珠海创投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运营管理公司人事部副部长晁磊,口岸区管理部工程经理张更新,人事部专员雷嫘一行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郑绍忠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就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成果。

晁磊副部长介绍了珠海创投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运营管理公司的企业文化、行业地位及发展近况。他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深化合作层次,加强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还就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校企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