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生态文明 我知我行 创新驱动 我们先行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08:10 作者: 点击:

以“生态文明,我知我行,创新驱动,我们先行”为主题的第四届资源环境行业创新知识网络大赛系列活动,由中国科协生态环境产学联合体、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等11家学会联合举办。中国知网为此次活动提供技术支持,搭建知识竞赛网络平台,并免费开放其资源环境行业相关的知识服务产品,大家可以在中国知网提供的知识服务平台上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生态环境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行业创新发展相关知识、资源环境科普知识,并通过在线答题,参加创新知识网络竞赛活动。为切实提升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公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和科技创新能力,经组委会研究决定,第四届资源环境行业创新知识网络大赛系列活动时间延长至2020年9月10日,希望各分支机构、各省级学会、会员单位继续做好相关组织工作,积极参与。

活动对象:

(一)中国科协生态环境产学联合体各工作委员会和成员单位人员。

(二)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环境科学学会、水利学会、气象学会、土地学会、测绘学会、海洋学会、地震学会、生态学学会、地质学会、金属学会等学会会员、团体会员及相关人员。

(三)生态环境、水利、气象、自然资源(含国土、地质、测绘、海洋、自然保护地等)、地震、冶金等行业管理人员、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人员、情报信息人员。

(四)社会公众。

大赛形式:网络答题竞赛、征文大赛、科普活动大赛

大赛时间: 2020年5月11日- 2020年9月10日

大赛网址:www.stwm.cnk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