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两家爱心企业向学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09:49 作者: 点击:

3月10日,甘肃新华泰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永泰、甘肃卓成智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安怀宇代表分别代表各自企业单位向学院的无私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口罩、84消毒液、医用酒精、测温热成像仪、人脸测温一体机等物品,使学院疫情防控物资储备进一步得到加强保障。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甘肃省监察委员会派驻监察专员、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表示,两家企业伸出援手,慷慨相助,无私的捐赠是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最及时、最有力的支持,充分体现了大家关注师生健康、关注学院发展的责任担当和公益情怀,这种爱心和善举令人钦佩,同时,为学院战胜疫情增添了力量和信心,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两家企业负责人表示,在全国上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企业有义务履行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捐赠库存的急需物资展现社会责任和担当,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将把这批物资进行妥善分配、安排,全部用于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最大作用,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