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关于组织推荐数字化可信服务商、优秀数字化产品与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09:42 作者: 点击:

转:中国中小企业协会

各会员单位:


       为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工信厅企业〔2020〕10号,以下简称《专项行动方案》),集聚一批面向中小企业的数字化服务商,培育推广一批符合中小企业需求的数字化平台、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开展线上线下对接活动,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赋能助力中小企业应对疫情,实现快速安全复工复产和转型成长。我协会受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委托,向其推荐数字化可信服务商、优秀数字化产品与服务,工信部将以适当方式向社会公布入围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面向中小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需求的服务产品,产品提供商。服务产品包括软件产品、数字化设备、智能装备、智能机器人、服务、解决方案、小程序、工业APP、工具包等。服务产品要求精准满足中小企业的需求,部署简单、使用便捷、成本低廉、运维方便。


       二、征集典型案例(解决方案),包括(但不限于):(1)远程办公、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业务远程协同等经营管理类;(2)在线协同设计、程序开发、建模仿真等研发设计类;(3)智能制造系统及解决方案、远程监测调度系统、协同制造平台等生产制造类;(4)精准营销、市场拓展等市场营销类;(5)供应链对接、业务流程线上化、数字基础设施保障等要素保障类;(6)共享制造、服务型制造、制造能力交易等创新发展类。请参照“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典型案例(解决方案)模板”(附件1)。


       三、鼓励数字化服务商、相关企业自我推荐,我们将依据申报材料情况、服务成效、企业满意度等方面进行评价,然后推荐给工信部中小企业局。


       四、材料报送。


       请各会员单位将“ 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服务产品自荐表”(附件2)的电子版(Pdf格式),典型案例电子版(Word或Wps格式)于2020年4月11日前,一并发送至:casmehyb@126.com。


联系人:焦晨芳 010-88653682 13701144271


              姜时雨 010-88653624 15901043665


附件:   1. 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典型案例(解决方案)模板


             2. 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服务产品自荐表


             3.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


2020年3月25日



               点击下载附件: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典型案例(解决方案)模板.docx
           点击下载附件: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服务产品自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