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1日 15:34 作者: 点击:

在2022年全国科普日来临之际,为给社区居民提供具有教育性、体验性、实践性的科技活动,雁南街道大雁滩社区、兰州市科学技术联合服务中心、兰州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及工行兰州雁滩第一支行四家单位,紧扣“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的活动主题,于9月20日在城关区委家属院广场组织开展着重突出“安全、健康、低碳、金融、科学生活”的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科技联合服务中心志愿者向居民们发放了科普书籍、宣传彩页,其它单位也发放防电信诈骗、数字人民币、农产品加工与储藏保鲜技术、低碳生活等科普宣传手册共计400余份,各部门都结合自身专业耐心向居民讲解相关知识,就相关问题答疑解惑。

本次科普日活动的开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深受大家的普遍欢迎。努力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提高广大群众科学素质打下了基础。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与社区连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带动更多居民一起参与到科普宣传行动中来。使辖区科普工作走上科学、规范、公众化的轨道。

来源:科技联合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