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召开天水市麦积区琥珀镇就读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08:26 作者: 点击:

6月2日,学校召开了天水市麦积区琥珀镇就读学生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洁,帮扶办和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及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高洁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郑绍忠详细分析了专升本的利弊,并为同学们发放了学习用品。8名学生代表逐一发言,介绍了自己的家庭情况和学习、生活上存在的困难。

郑绍忠指出,同学们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树牢两个维护,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成为有真才实学、德才兼备的复合型人才;要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学习上,敢于克服困难、勤于学习创造,为将来走向社会赢得工作岗位、赢得发展机会打下坚实基础;要牢记责任使命,努力回报祖国、回报社会,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高洁强调,同学们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和永不放弃的精神,牢记郑书记的殷切嘱托,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过硬本领、提高自身素质,为国家富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