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直属第十党支部开展一个党员一面旗“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7:51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餐厅工作人员的节约习惯,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根据省教育厅《制止高校餐饮浪费行为15项措施)》有关文件,结合学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直属第十党支部于10月15日下午,在玉枝园餐厅开展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马晓虎同志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学院校属企业员工,金谷苑餐厅、玉枝园餐厅、珍粟阁餐厅所有后厨工作人员、保洁人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全体人员

支部书记马晓虎根据省教育厅《制止高校餐饮浪费行为15项措施)》作了讲话,他表示,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是中国共产党人一直以来的优良作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直注重提倡勤俭节约,杜绝铺张浪费,大力倡导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理念,努力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当前,全国各地纷纷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制止各种浪费,大兴节俭之风,为此,我们要居安思危,狠刹积习,下力气解决学生食堂各种浪费问题。

支部书记马晓虎同志还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全体员工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光盘行动、从我做起”条幅上签名。

签名现场

(直属第十党支部/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