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直属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建赋能助推双高项目建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14:51 作者: 点击:

为努力探索实施“党建引领发展”工程,推动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提升、双促进。1月5日,学院直属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建赋能助推双高项目建设”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冯永斌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招生工作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双高”建设情况以及2021年“双高”建设计划。各部门相互征求了意见,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讨论,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双高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高峰副书记强调,要把强党建、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建引领和思政工作的优势转化为促进业务工作质量发展的源动力,尤其是党员干部更应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树立典范意识,全面带动身边的同事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增强工作本领,持续提升工作水平,始终把工作抓到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

高峰副书记讲话

学院直属第二党支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引领“双高”院校建设事业发展全局的统领和驱动作用,持续推动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治校水平迈上新台阶,为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贡献力量。

(直属第二党支部/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