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二级党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15:27 作者: 点击:

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1月14日-1月16日学院各二级党组织相继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由院党委班子成员担任组长组成的十个督导组对二级学院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进行全程参与和督导。

会议现场

各二级党组织于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扎实开展意见征求、谈心谈话、问题查摆,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与剖析检视材料,为开出高质量、新气象的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议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2020年“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支委成员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具体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支委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现场

学院督导组在点评中对民主生活会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结合“十四五”规划的落实强调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查摆出的问题细化梳理,及时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要坚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学出信念、学出本领、学出担当;要坚持增强改革创新意识从坚定政治信仰的目的出发,以创新的思维破解难题。要坚持筑牢廉洁自律基础,切实强化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廉洁意识。

(宣传部/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