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军士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8日 20:36 作者: 点击:

为及时了解、解决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的合理需求和实际困难,10月6号,军士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师生座谈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师生座谈会的召开,旨在为学院师生搭建畅通、及时的交流平台,充分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全面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疫情防控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有效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

学生代表们分别针对近期的学习、生活、疫情防控等问题,对线上教学、宿舍设施、文体活动、超市物价、食堂饭菜、快递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学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在校学生现阶段学习生活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困难,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记录,并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

师生座谈会的召开,不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还解决了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学院也将持续探索学生管理的新途径、新方法,不断优化“师生面对面 沟通零距离”师生座谈会形式,切实解决学生关注的问题,积极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提高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水平,更好的服务和管理学生。

摄影、撰稿:张铧予;审核:张源钊 高鸿斌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