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军士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18:59 作者: 点击:

11月1日,军士学院党委通过线上方式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邀请了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玉霞教授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协助校领导分管工作的常国泰同志,军士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骨干、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韩玉霞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题,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加深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奋力谱写更加绚丽的华章四个方面作了解读。整场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思想深度。

常国泰就军士学院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了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深入学、带头学,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实质要求;二是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贴近实际、创新多种形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确保全体师生入心入脑,取得实效。

会上党员代表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作了体会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

供图、撰稿:王新俊;审核:张源钊 高鸿斌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