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军士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5日 17:19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9月5日,军士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C264C

各支部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充分准备。会前组织学习研讨,面对面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深入梳理问题。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班子深入查找差距不足,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结合《校园电信网络诈骗预防教育工作经验与启示》反面典型案例深刻反思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进一步统一思想意志行动,凝聚了支部战斗力,推动全体党员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DD82F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标对表,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巩固深化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

撰稿、供图:王新俊;审核:冯国勇 高鸿斌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