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军士学院党委召开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17:57 作者: 点击:

10月25日,军士学院党委召开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2023级军士生参加。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以“青春飞扬一心向党,让信仰点亮绚丽多彩的人生”为题从青年大学生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青年大学生怎样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青年大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流程是什么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

学院党委书记从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政治合格、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技能水平、服从管理遵守课堂纪律、严格体能训练增强军事本领等方面作了进一步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基本知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刻苦训练,用信仰点亮人生航向,在军队现代化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供图:王新俊 谢星生;审核:冯国勇 高鸿斌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