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军士学院召开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18:37 作者: 点击:

为充分发挥优秀军士生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求知热情,解答学习困惑,分享学习经验,促进学风建设。11月21日,军士学院召开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2023级全体军士生参加活动。

1A313

学院8名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同学依次登台,分享了学习训练收获与获奖心得,并针对新同学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传授学习经验。20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军士(战略支援部队)班祁彦分享说“强者惜时,弱者等待。时间是最公平的,给任何人都是24小时,时间也是自私的,你抛弃了时光,时光就会抛弃你。建议大家珍惜大学美好时光,专心学习知识”。2021级大气探测技术军士(空保)班雒鑫表示“从决定报考军士学院开始,我就一直有到祖国最艰苦的地区去奋斗的想法。作为一名气象专业军士生,选择艰苦边远地区,是我不忘初心的选择。两年的加钢淬火,我褪去了青涩与稚嫩,找到了内心真正寻找的东西,那便是将青春与热血奉献给祖国”。

“通过学长的交流分享,我不仅仅学到了学习方法,更让我看到了他们孜孜不倦、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我一定从现在做起,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严格自律,争取在大学期间取得好成绩。”23级新生李贤炜感叹到。

1DB75

此次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为学生搭建了交流平台,营造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励新同学们积极进取、明确自身目标、珍惜大学时光、怀揣梦想砥砺前行。

撰稿、供图:陈永刚;审核:张源钊 高鸿斌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