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产业管理处召开精细化管理暨2024年工作计划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8日 09:57 作者: 点击:

1月18日,产业管理处召开精细化管理暨2024年工作计划座谈交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更生到会指导,产业管理处负责人、兰州资环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属各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公司负责人对各公司精细化管理制度及相关措施进行了交流研讨,对2024年各公司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产业管理处负责人对产业管理处、兰州资环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精细化管理的关键之处做了强调,并对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

李更生对本次精细化管理座谈会进行指导,并对2024年产业管理处及兰州资环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工作计划要求再细化,希望2024年产业管理处能进一步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李更生还对产业管理相关区域直达现场、直面问题同工作人员一同进行了认真调研。

撰稿、供图:钟立才;审核:马晓虎 严昭飞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