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506001
标    题 师生情
姓    名 惠**
手    机 177****1979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05月06日
信件内容 院长您好,我是民族工艺学院2018级视觉传播班的惠一轩,我想投稿感谢我们的辅导员,我们的老师以前对我们比较严厉,所以我们对他是敬而远之的,结果这次五一假期我们老师把我们几个班宿舍的床褥全部晒了,我们都特别感动,所以想提名感谢我们的辅导员,我们学生时代的最后一任班主任,谢谢学校,谢谢老师。n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亲爱的同学们:
  记得我第一次登 上讲台,记得我第一次以老师的身份面对你们时,我的第一届学生,你们是我最美好的记忆。我想老师应当是和善的,是你们用行动告诉我,老师也应当是严厉的,是你们用生活告诉我,老师应当是学生的朋友。对于我来说,你们更像是我的弟弟妹妹一样,犯错了我会教育你们,生病了我会照顾你们,有困难了我会帮助你们。所以老师们对学生的爱是无私的,谢谢你们的来信。我永远爱我的学生,永远爱我的弟弟妹妹们。       

  疫情还未结束,我们要用安心在家学习的方式,来为我们的国家度过这次难关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借此机会,我要告诉同学们:敬畏生命、致敬英雄、自律学习。

处理时间 2020年05月07日

校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