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张掖、甘谷两地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研学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0:09 作者: 点击:

3月19日,张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祁泉一行3人与甘谷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斌等人莅临学院研学交流。在我院教学督导室老师王涛和冶金工程系副主任王德方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部分实训室,并召开了座谈会。招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对两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围绕学院办学理念、发展状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院是省内乃至全国超常规发展速度快、社会责任感强,社会服务意识强的院校。他希望今后与各兄弟中专院校精诚合作,共同建立地方离不开,行业都认可、国际可交流的高职院校。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甘谷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王斌校长表示,通过对兰州资环学院的考察和了解,感受到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在人才培养模式的一些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两校之间加强交流与沟通,并对甘谷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进行指导工作。

甘谷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斌讲话

校长祁泉简要介绍了张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感受到了学院教学理念先进、学科优势突出、人才培养机制完善。此次考察旨在学习资环学院办学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希望今后两校能够加强交流合作。

张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祁泉讲话

座谈会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交换了双方意见与经验。

参观学院部分实训室

(招生工作处/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