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党委直属五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和2018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3:07 作者: 点击:

3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直属五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和2018组织生活会。直属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出席会议,支部书记于永庆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在专题学习会议上,支部书记于永庆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甘肃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对牛帅、侯雅琴两名同志“见义勇为”事迹进行表扬的通报》文件,介绍了牛帅、侯雅琴两名同志“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要求所有支部党员学习牛帅、侯雅琴不顾个人安危勇救群众的行为,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于永庆分别从支部组成结构、支部政治建设情况汇报了党委直属五支部2018年度工作情况,支委委员段兴聪和贾桂福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党员代表针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给予了中肯的建议,提出具体的落实改进措施。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对支部2018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三条建议。一是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二是要坚持以党建思政为引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工程;三是坚持帮扶工作要以产业帮扶和扶志扶智相结合打好攻坚扶贫战,落实好“五大任务”。

(直属第五支部/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