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2019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赛项说明会在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20:54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3月25日,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卫计委共同主办的2019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赛项说明会在学院举行。

兰资环赛点

当天分别召开了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赛前说明会;职业英语技能(服务类)赛项抽签及赛前说明会;职业英语技能(其他类)赛项抽签及赛前说明会;会计技能(手会计信息化处理)赛项说明会及抽签;电算会计技能(传票翻打、会计电算化,点钞)赛项说明会及抽签会;电子商务技能赛项说明会及抽签会。同时,进行了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检录及第一阶段比赛和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第二阶段比赛。

职业英语技能(服务类、其他类)赛前说明会

沙盘模拟赛前说明会

电算会计信息化处理赛前说明会

电子商务技能说明会

手工会计信息化处理赛项说明会

各赛项组长分别介绍了竞赛规程、大赛制度及相关注意事项,并对赛项进行解析和答疑,逐项落实赛事相关情况。通过讨论、交流、答疑、赛项抽签等环节,各参赛代表队对本赛项的竞赛规程、技术规范和要求有了深入的了解,达成了共识,增强了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将积极参赛、争取好成绩。

赛项抽签

通过赛项说明会和阶段性比赛,各参赛队熟悉了竞赛环境和设备,明确了竞赛流程和规则,达到了预期目标,对于即将开展的技能大赛具有重要作用。同时,学院领导对赛场准备、赛程安排、报到接待、交通食宿等方面高度重视、统筹调度,为参赛选手创造了良好的比赛环境。各参赛院校教师对学院校容校貌、专业建设、育人水平及教育教学成果给子了高度评价。

(青年传媒中心/图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