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13:02 作者: 点击:

3月25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陈宝生部长在教育部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张琳、谢军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及副科以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高洁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深刻阐述了办好思政课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了教师的关键作用,明确提出了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重大要求,坚定了把思政课办得越来越好的信心和决心,为我们推进思政课建设乃至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陈宝生部长在教育部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对2019 年教育系统深入实施“奋进之笔”作出了安排部署,对完成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繁重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带领大家深入学习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陈宝生部长在教育部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用务实的作风、奋进的状态、主动对标,把落实讲话精神融入到抓工作、抓落实的全过程,全面推进学院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学习现场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陈宝生部长在教育部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对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全面提升立德树人教育意识,落实自身岗位职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职业院校教育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力争使学院事业发展呈现新气象,取得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王宇/图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