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一行赴广东闯越企业集团青海分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17:49 作者: 点击:

4月16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党委宣传部部长朱建平,招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财经商贸系副主任张荣国,信息工程系办公室主任梁瑞一行前往广东闯越企业集团青海分公司进行考察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座谈现场

广东闯越企业集团执行总裁房正良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说,积极探索校企协同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推动创新创业项目孵化与科研成果转化是进一步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措施,同时也是实现校企共同成长、互利共赢的有效途径。希望校企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携手共进。

闯越企业集团大数据云平台演示汇报

 广东闯越企业集团西北运营中心总经理王树清主持,闯越企业集团远程介绍了智慧消防、就业跟踪、创业服务、顶岗实习、电商教学实训等大数据云平台,他希望,通过加强与学院的合作,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创业项目开发及成果转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打通新理念、新思想、新技术与行业企业的对接渠道。

张琳副院长介绍了我院跨越式发展的现状和办学特色,希望能够通过校企合作,打造大学生就业跟踪服务、创业孵化基地、顶岗实习管理、电商教学实训等大数据云平台,助推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就业工作处/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