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召开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研项目立项联合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20:2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和提升高校科研创新能力,服务甘肃十大生态产业发展,并就关键科学问题和技术瓶颈开展科学研究。2019年4月14日,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与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共同组织专家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评审点开展2019年高等学校科研项目立项联合评审。

评审会现场

今年高等学校科研项目采取“个人申请、部门推荐、学校评审、备案立项、择优资助”的方式进行,三校共申报高等学校科研项目42项目。评审按照公平、公正原则组织开展。立项评审采用现场答辩、查阅资料结合通讯方式质询等形式。

教师答辩现场

本次三校联合评审会,有利于进一步增强科研项目立项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公正性,优化科研资助金额的资源配置,提高科研资源的使用效率。有利于激发高校教师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和创新性,提升教师的科学研究能力,形成稳定的科研团队,培养师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

会议评审拟立项1项产业支撑引导项目和22项高校创新能力提升项目。

(科技处/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