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甘肃省定向培养士官工作座谈会在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14:58 作者: 点击:

7月8日,甘肃省定向培养士官工作座谈会在学院召开.省军区动员局局长宋春林、省军区动员局参谋李小刚、兰州警备区动员处处长张明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致欢迎词,并介绍定向培养士官情况:一是严格招生录取标准,把好入校入伍关口;二是坚持政治铸魂引领,夯实立德树人根本;三是狠抓准军事化管理,培养士官优良作风;四是加强军事实战训练,提升军事技能水平;五是贯彻融合发展理念,增强校军协同培育。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致介绍定向培养士官情况

省军区动员局局长宋春林对于学院定向士官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今后的定向培养士官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做到政治过硬;二是狠抓专业技能培养,做到技能过硬;三是严格军事作风养成,做到作风过硬;四是强化身体素质锤炼,做到素质过硬。

省军区动员局局长宋春林为定向培养士官工作提出建议

会上,双方有关人员还就如何高效提升士官生的政治理论素质、专业技能和军事素质作了进一步交流。

有关领导巡视定向培养士官招录心理咨询现场

近年来,学院严格按照部队的要求,创新士官生培养模式,提高士官生培养质量,为部队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未来,学院还将进一步完善政策,把握培养方向,加强军地融合,加强沟通、共同管理,逐步完善、推进培养工作的开展,努力培养思想坚定、作风优良、体能过硬的士官生。

(招生工作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