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省高校社团管理工作调研组领导莅临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16:31 作者: 点击:

7月9日,省高校社团管理工作调研组成员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敏维奇,省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副处长鱼江泳、省教育厅学生处调研员倪清贵,团省委学校部主任科员王婧,省教育厅思政处干事王永祥莅临学院开展社团管理工作调研工作。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党委宣传部部长高鸿斌,团委书记李文婷及各基层党、团组织干部陪同下听取了学院社团工作报告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会议现场

调研会上,高峰副书记对敏维奇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从社团活动和管理等相关工作作了交流与探讨。

谢军武副院长汇报了学院社团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他从规范社团建设、统筹社团运用、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和社团管理的下一步打算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工作的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询问了关于社团管理的相关问题,学院相关负责人从社团制度保障、成立及活动审批流程、学生干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回答,调研组领导为学院社团管理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敏维奇处长结合学院社团管理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学生社团的规章制度,加强学生社团管理的规范化;二是建立学院教工社团的管理制度化;三是加强社团管理中指导老师的作用,让老师深入参与到社团活动中去,指导学生社团的各方面工作。

参观实习实训室

调研组成员在谢军武副院长和高鸿斌部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各类专业的实训室。

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