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领导莅临学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13:39 作者: 点击:

7月11日,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一行4人莅临学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副校长宋元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宋元文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致辞。

会议现场

高峰副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人事制度改革、省部共建项目、科研教育创新、学生招生就业等方面分享了办学经验。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互通有无,促进共同发展。

高峰副书记讲话

余学军书记简要介绍了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考察交流中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经验,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发展。

余学军书记讲话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机构改革、考核管理、招生就业、专业设置、科研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达娃/图文;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