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5:45 作者: 点击:

7月9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下属二级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在陇南市两当县进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学院团总支书记南建军的带领下来到了两当兵变纪念馆和两当兵变旧址。

参观两当兵变纪念馆

在两当兵变纪念馆师生们了解了“两当兵变”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特殊意义。并在两当兵变纪念馆前进行了庄重的入团宣誓仪式,使同学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

庄严宣誓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应当肩负着历史的重任,继续发扬精神,认真学好专业和文化课知识,积累社会经验,汲取各方面的知识和营养,把自己变成一个全心全意为社会服务、努力为国家贡献力量的优秀青年。

地质与珠宝学院三下乡团队 

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是高校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也是大学生锻炼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实践能力,更是展示我校风采的最好平台。本次“三下乡”活动即磨练了青年大学生的意志,也培养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实现了目的,也为下一步“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了动力源泉。

地址与珠宝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