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99届计算机应用专业大03班校友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4日 12:01 作者: 点击:

8月3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99届计算机应用专业大03班校友重返母校,共聚一堂畅叙师生情谊。在学院校友办主任、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及部分实验实训室,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冯小东处长代表学院,向全体与会的老校友致以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充分肯定了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与学院之间,同学与同学之间、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并勉励同学们要关心学院的发展、支持母校的建设,以此,促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工作、定向士官生培养、教育教学成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院发展陡度大、办学实力强、专业特色显著,基础设施建设和教学质量都得到了极大提升。目前,学院正在抢抓机遇,着力推进“双一流”“优质校”建设与“省部共建”工作,他希望广大校友能够对学院事业发展给予一如既往大力支持。

 

参观实验实训室

会上,各位校友们纷纷向学院领导与老师汇报了各自工作、成长情况,并表示,阔别母校二十载,对母校的思念和感恩之情越来越浓,重聚母校,对母校的飞速发展和巨大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大家将带着母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深情厚谊回到祖国各地,回到自己的岗位,永葆斗志,不断进取,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为母校增添更加绚烂的光彩。

合影留念

就业工作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