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机电工程学院赴星火机床厂考察交流师资培养事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10:56 作者: 点击:

8月1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教学督导处主任陈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张岩成,副院长车明浪及机电工程学院相关教师赴兰州星火机床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双方就机电工程学院《“内分散+外集中”校企合作模式下机电类专业师资队伍建设研究与实践》甘肃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深度交流。兰州星火机床有限公司孙建华总经理致辞,并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合作中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会议现场

高洁副院长对星火机床有限公司对此次项目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师资培养,横向课题,学生就业等方面深入合作,最后对本次参与培养的教师提出严格要求。

会议现场

会上,高洁副院长与星火机床有限公司孙建华总经理签订师资培养相关协议。

 签订师资培养相关协议

交流会后,高洁副院长及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参观了星火机床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并在星火机床有限公司门前合影留念。

参观生产车间

合影留念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