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党委直属第七党支部举行“缅怀英烈功绩,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2:18 作者: 点击:

9月19日,党委直属第七党支部在窦家山战斗纪念广场开展了以“缅怀英烈功绩,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举行,支部书记冯国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充分表达了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宣传委员何沛锋向全体党员讲解兰州战役窦家山战斗情况和优秀校友杨力烈士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移步至优秀校友杨力烈士雕塑前,瞻仰杨力同志塑像,全体党员行鞠躬礼,共同缅怀英烈功绩。

 活动现场

在有着红色基因的窦家山战斗纪念广场回顾革命历史,更能让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誓死拼搏、保家卫国”的革命精神,会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的发展的动力,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电影党课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起前往学院思政VR虚拟实训中心观看了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党课,让全体党员向身边的典型学习,弘扬先进的感人事迹。

(直属第七党支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