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砥砺奋斗——党委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2:21 作者: 点击:

在全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9月19日下午,直属第一党支部按照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召开读书班学习会。支部书记康等银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现场

会上,支部书记康等银同志向参会党员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组织、纪检委员朱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韩玉霞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书中“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能力建设”篇章。会后,支部党员一同赴校内兰州战役窦家山战斗纪念广场和杨力烈士雕像瞻仰学习。

瞻仰兰州战役窦家山战斗纪念碑

向杨力烈士雕像鞠躬致敬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站立在无数先烈曾为之战斗不惜抛洒热血的土地上,吸吮着烈士校友曾努力奋斗不舍牺牲所积淀的精神养分,广大勤劳而睿智的资环人,面对新的时期新的挑战具有无比的自信和定力。直属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对工作的负责担当、对信念的坚毅执着,秉承“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办学精神,用实际行动为书写新时代资环“奋进之笔”贡献力量。

(直属第一党支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