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受邀参加2019华为全球全联接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 14:00 作者: 点击:

9月19日-20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受邀赴上海参加2019华为全球全联接大会(HUAWEICONNECT2019)。本次大会主题是“共创智能新高度”。

大会外景

郑绍忠书记参加了智慧教育分论坛,听取了“AI,5G和大数据教育创新”、“产教融合,培养ICT人才”等专题讲座。参观了智慧教育、智慧交通、智慧园区、工业互联网、安全、智慧服务、智能数据中心等展区。

参观展区

参观展区

会间,郑书记与华为公司EBG中国区教育医疗业务部部长曾伟经、华为EBG甘肃区域总经理李轶伟、华为公司EBG中国区教育业务部部长张夷、华为公司中国企业培训与认证部人才生态总监关海涛、华为公司教育医疗MKT与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张惠展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郑书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ICT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交流。

座谈交流

(办公室/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