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冶金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3:50 作者: 点击:

12月3日晚,冶金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北京易博三维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郭静、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琼、副院长王德方、侯伟以及冶金工程学院老师、辅导员亲临现场观看合唱比赛。

活动现场

17级金属压力加工吉利汽车班演唱《歌唱祖国》

19级有色冶金技术金川集团12班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18级黑色冶金技术鄂尔多斯西金矿冶11班演唱《追梦资环》

19级有色冶金技术中国铝业兰铝11班演唱《奔跑》

冶金工程学院共选拔推荐1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每支队伍演唱两首歌曲,其中一首为自选歌曲,一首为校歌《追梦资环》。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用统一的服装,嘹亮的歌声,新颖的创意,展现了冶金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我和我的祖国》《大中国》《精忠报国》《歌唱祖国》……一首首优美的赞歌从同学们的心底唱出,歌颂新中国成立70年的伟大变革,赞美祖国母亲的繁荣昌盛。同学们把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融入到歌声中,抒发了浓浓的爱国情怀,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团结,为全院师生奉上了一场艺术盛宴。

领导颁奖

合影留念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