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直属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7:11 作者: 点击:

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二个全国宪法宣传周。学院党委直属第六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冯小东同志主持。

支部宣传委员马晓虎同志领学

支部宣传委员马晓虎同志带领大家从我国宪法的基本精神和特征、新宪法修改的重点内容及重大意义、我国设立国家宪法日的目的和意义和新时代如何坚定宪法自信弘扬宪法精神四个方面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相关知识。

随后,支部书记冯小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宪法宣誓誓词。

重温宪法宣誓誓词

支部纪检组织委员、信息中心主任南有禄同志,支部党员、图书馆副主任陈晓辉、国际交流部李小东、产业管理处王月花、图书馆于平凡等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党员交流发言

支部书记冯小东同志在发言中强调,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加大家尊崇宪法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积极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支部党员志愿者为师生发放宪法宣传单

悬挂宣传标语

会议结束后,直属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图书馆广场、金谷苑餐厅门口发放了“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宣传单。提高了广大师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和运用宪法的意识。

(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