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历史昔呼喊,时代今召唤——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四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6:38 作者: 点击:

12月9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四周年文艺晚会。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闫世伟,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维力,副院长李艳芳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出席并观看本次晚会。

活动现场

历史是过去,但历史从来没有过去。历史的车轮悠悠荡荡,载着几多荣辱,带着几缕沉思,驶入了一个新的纪元。 84年前的今天,一群爱国学生用生命为我们演绎了不屈中国的铮铮骨气,84年后的今天,引导测绘学子牢记历史、勿忘国耻。

此次活动由18、19级各班学生参与。在一首诗歌诵《少年中国说》下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同学们用积极饱满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带现场观众们一起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在校园内久久回荡,不仅勾起对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的回忆,也唱响了全体学生对祖国和学校的祝福。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喝彩不断。来自测绘学院团总支推送的舞蹈《心声·心向党》凭借优美的舞姿,激昂的舞台感染力摘得了本次大赛的桂冠。

活动现场

阳仁贵副院长为获奖选手颁奖

参赛选手合影

不忘初心,我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我们坚持勠力同心。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唱响主旋律,逐梦新时代。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