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 12:27 作者: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防控办的工作部署落实到位。2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绍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琳、刘吉宁对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监督检查。

领导小组检查学院出入登记防控落实情况

领导小组检查学院隔离留观区准备情况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指出,各工作小组要以中央、省委及省教育厅等上级领导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为指导,严格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防控办的工作部署,把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认真细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全力防止疫情在学院传播甚至扩散蔓延,全力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领导小组检查学院东、西校区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防控疫情工作组对办公区域全面消毒

防控疫情工作组对校门区域及废弃口罩收集箱区域全面消毒

通过此次监督检查,进一步深化中央、省委及学院的各项部署落地生根,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坚实有效,时刻守护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将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纪检监察室/供稿;高鸿斌/审核)